技术与产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与产品
艾坦姆按下国产替代进口的快进键,坚信中国制造的力量!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13 11:41:14


当前,全球范围内新冠肺炎疫情依然蔓延,国际经济波动也正在持续,在经济形势尚待多措并举,稳重求进的情况下,我们依然要坚持从挑战中寻找机遇。

疫情改变了所有人的节奏,同样没有哪一家企业是不受影响的,在最困难时期,艾坦姆经上级部门批准,第一时间有序复工生产。公司根据行业特点和市场需求情况,在疫情前已经为之后的生产交付做了相应安排,库存准备充分。

image.png

image.png

车间有序展开生产

在普遍担忧“市场下滑”的情况下,在世界范围内产业境遇的转变中,艾坦姆没有浪费国外暂停、国内恢复的宝贵时间窗口,在保障订单生产的同时,公司销售人员及时跟进并拓展业务,除重点开拓国内市场外,也收获了中东、亚太及欧洲市场的产品订单。

image.png

image.png

三四月份公司交货项目

image.png

唐山旭阳项目成品

image.png

工厂装配成品

image.png

装配齐整的艾坦姆产品

在国内疫情趋于稳定后,售后检维修部门迅速抵达现场为业主提供服务,保证产品正常使用。在中石油新疆独山子石化公司乙烯一联合分公司现场,艾坦姆帮业主解决进口品牌阀门维修问题,在现场指导安装调试,一次性通车,处理了进口品牌无法提供及时售后服务的难题。

image.png

新疆独山子调试现场

image.png

重庆建峰化工现场检维修

image.png

榆林能化现场检维修

新工厂建设工作也在如火如荼进行,根据进度,预计5月底可交付入厂,7月底生产设备到位,8月份试生产,10月底全面达产。

image.png

新工厂现场建设

艾坦姆将秉承“做中国人自己的高端智能控制阀 ”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国产品牌、国际品质、国内价格,实现本土高端品牌替代进口品牌的发展目标。

氧气专用调节阀

image.png


氧气专用调节阀是公司在国内市场的主打品牌产品。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主要参与进口产品竞争,根据具体工况对氧阀进行结构设计,目前已经有高压单座,抛物线平衡式、打孔阀芯低噪音型,尤其两级打孔降压型已经通过流量试验验证后供货,填补了国内空白。

主要应用场合:煤气化装置、空分装置等

低温-深冷调节阀

image.png

深冷调节阀彻底解决了深冷工况调节阀阀杆调料处结冰问题,承诺产品在全生命周期内阀杆填料处的温度始终高于填料能承受的最低工作温度。满足深冷工况使用要求,操作温度-196℃阀盖不结霜,无需维护。采用模块化设计,独立上阀盖,检修便捷,无需专用工具,主要应用于空分行业。

主要应用行业:乙烯装置、空分装置、LNG装置、低温甲醇洗装置等

波纹管调节阀

image.png

应用工况严苛、寿命长,最高可达100万次不产生任何泄露,交货期短,各种规格均备有库存,可以快速解决业主的问题。

主要应用场合:多晶硅装置、苯乙烯装置、PVC装置、醋酸装置等

智能定位器

image.png

U529隔爆定位器

image.png

U529本质安全定位器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智能定位器自主知识产权的控制阀厂家,艾坦姆走在了行业的前列。U529系列定位器采用先进的微处理及智能测控技术、基于3/3滑阀式喷嘴挡板和电磁阀技术,产品具备单双作用、Hart、远传、隔爆、防爆功能,通过现场应用和用户反馈,已经达到了良好的使用效果。

主要应用场合:石油、石化、化工、煤化工、电力、冶金、食品卫生等任何现代化工厂


 
 
 上一篇:看图说话系列3:从事故中寻找努力的方向
 下一篇:全球疫情下,进口替代刻不容缓,安特威助力阀门国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