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与产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与产品
全球疫情下,进口替代刻不容缓,安特威助力阀门国产化
来源:[工程技术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5-13 13:30:43

全球新冠肺炎的爆发,导致全球供应链出现严重的危机。进口替代,不但成为每个化工厂业主必须思考的问题,也成为中国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一位业主这样说

       随着全球对口罩需求量的增加,聚烯烃迎来一个需求爆点。2020年4月,利和知信聚丙烯装置抓住机遇顺利开车成功,业主代表深有感触:“幸亏当时买了安特威的PDS高频阀,而没有选择进口。否则此时此刻肯定开不了车,这波聚丙烯的利好行情就错过了!”

安特威这样说

       安特威从成立第一天开始就下定决心进口替代,“如果业主觉得我们做的不够好,那我们就想办法做的更好!在很多苛刻工况下,就算是和同类进口产品同台竞技,我们也毫不逊色,甚至更好,一次又一次证明了产品的可靠性和质量一致性”。我们要用可靠的产品、及时的服务助广大业主安心享受美好生活。

image.png

氧气专用球阀,无“O”圈,更安全!

image.png

在安特威的氧气球阀推出以前,国内众多项目中应用的氧阀都一致采用进口品牌,有时甚至连手动阀都采用进口品牌。这就导致无论在供货周期上,还是采购成本上,装置运行都是非常被动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大受影响。安特威无“O”圈氧阀推向市场后,无论是质量还是稳定性方面都深受用户的称赞,一举改写了国外产品的垄断局面。

image.png

* 2018年,荣获“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参展展品”金奖

* 2019年,安特威氧气专用球阀通过国家级新产品鉴定

* 2019年,被认定为江苏省专精特新产品

* 2019年,荣获“2019年度仪表自动化创新产品奖”

 PDS高频阀,开关寿命突破500万次

image.png

高频PDS切断阀是聚丙烯PP/聚乙烯PE工段的关键重要程控阀,大多采用硬密封球阀,每年开关次数高达数十万次乃至上百万次,制造加工难度极大,之前国内装置都采用进口。卫星石化聚丙烯全装置使用安特威PDS高频球阀,自2016年10月开车至今已经40个月;神华宁煤煤制烯烃PP装置2015年7月采用安特威PDS高频阀,采用LUMMUS工艺;东华能源聚丙烯装置2015年使用安特威PDS高频阀,至今反馈良好,品质稳定性优于进口品牌!

image.png

* 2019年,获得LUMMUS认证

* 2019年,荣获“中国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参展展品”金奖

* 2019年,被认定为江苏省专精特新产品

三偏心蝶阀,双向密封、长寿命

image.png

生产三偏心蝶阀的厂家有很多,但是却普遍存在寿命短、无法实现双向密封等瓶颈。安特威针对双向密封、长寿命、高压、深冷、高温等方面的技术难点,从设计环节、加工过程、检验阶段等方面,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同时,安特威还投建了智能蝶阀柔性制造车间,采用全数字化生产和质量管控,保障三偏心蝶阀的可靠性和质量一致性。

image.png

S Zorb阀,含固物料条件下浮动球双向密封

image.png

S Zorb阀是国内炼油领域S Zorb装置中的重要程控阀,所处工况异常复杂(高温、高压、临氢、高频,并含有高硬度的吸附性介质),对阀门的材质选择、密封副搭配和间隙设计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安特威S Zorb阀有效地解决了高温条件下固定球阀容易卡死和浮动球阀在含固物料条件下无法双向密封的矛盾,并且找到了能够适应于S Zorb工况的专用金属密封涂层材料。2017年在中石化金陵石化的S Zorb装置上投运,迄今运行正常。

 
 
 上一篇:艾坦姆按下国产替代进口的快进键,坚信中国制造的力量!
 下一篇:经验||知道DCS故障的原因,才能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