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分会简介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流程工业分会 简介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英文简称:CAMETA)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登记注册,于1989年9月原机械电子工业部发起设立的国家一级协会,被民政部评为4A级社会组织。流程工业分会是由石油、石化、化工、煤化工、制药、精细化工、橡胶、冶金、钢铁、造纸、电力等行业机、电、仪设备应用、研发制造、工程设计单位和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等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分会宗旨:以推动我国流程工业机、电、仪制造业发展和应用为己任,发挥“政产学研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流程工业行业及会员单位的发展提供各项服务;反映行业及会员单位的合理诉求和愿望,协助政府部门做好行业管理工作;规范行规行约,维护行业及会员单位的利益和合法权益。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流程工业分会,英文名称:Process Industry Society of China Association for Mechatronics Technology and Application,英文缩写"PIS-China或P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