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第五届全国石油和化工电气设计论文大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10 17:09:20
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工程技术发展中心发起,化工电气专家组作为评价推介机构,“第五届全国石油和化工电气设计与应用论文大赛颁奖盛典”在南京拉开帷幕。颁奖典礼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工程技术发展中心赵轩副主任主持,出席的领导有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李亚平会长、部分审稿专家等,来自石油化工企业、设计院及科研院所的电气工程技术人员600余人共济一堂。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届大赛于截稿日组委会共收到参赛稿件 413 篇。经过中机电协工程中心化工电 气专家组专家们公平、公开、公正、科学评审,最终评选出:特等奖 2 篇、一 等奖 5 篇、二等奖 11 篇、三等奖 20 篇、优秀奖 55 篇。
全国石油和化工电气设计与应用论文大赛连续组织五届,不仅发掘了众多设计理念先进,工程案例创新的优秀论文,而且已成为全国石油化工电气界工程技术和设计人员成熟的、重要的经验交流平台。 


第六届论文大赛投稿通道已开启,欢迎大家积极投稿。

投稿邮箱:351121981@qq.com

 
 
 上一篇:会议报道|第六届全国石油和化工电气技术大会在江苏南京盛大召开
 下一篇:工程中心张龙主任到一天电气公司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