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化工电气专家组”专家受邀参加东营华联 安全大检查
来源:[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工程技术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18-02-01 20:31:23

2018年1月27~28日,恰逢周末,正值寒冬时节,东营华联石油化工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营华联”)的厂区里气氛热烈,暖意融融。包括“化工电气专家组”专家在内的几位专家,与东营华联的总经理、生产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班长一起,参加东营华联为期2天的“安全检查”活动。

image.png

东营华联石油化工厂有限公司对安全生产工作非常重视,特地邀请相关专家来厂进行专业性指导和深层次交流,并组织了此次“安全检查”活动,对全厂工艺、HSE、储运、电仪等重要环节进行全面细致检查。通过本次“安全检查”,更细致地做好安全事故防范工作,进一步开展自查自纠,确保企业生产安全运营。

image.png

image.png

“化工电气专家组”秘书处在接到华联公司的邀请后,专家组副秘书长赵轩与专家组顾问专家/中石化天津石化的原总应邀参加。通过短时间资料查看和现场抽查,并和东营华联的电气专业职工进行了交流,原总对东营华联电气职工爱岗敬业、重视电气预知检测和维修、重视电气操作安全管理、注重开关柜五防闭锁配置特别是低压系统配置了“检修能量隔离系统”等,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七条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化工电气专家组”拥有中石化、中石油、国网、中煤、中海油等现场经验丰富的专家资源,专业为企业提供:项目咨询、供继电保护整定计算、隐患排查、案例分析等技术服务。


 
 
 上一篇:2016~2020年全国大中型工业企业电气技术巡回推广活动走进陕西省
 下一篇:《石油和化工企业仪表及运行管理手册》首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