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超过400位化工终端用户出席南京站“2018走进化工园区电气/仪控技术巡回推广活动”
来源:[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工程技术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18-09-04 20:13:30

8月23日-24日,“2018~2021 年走进全国排名前 20 化工园区电气/仪控技术巡回推广活动—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区站”在南京扬子宾馆成功举办。400多名来自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区和江苏省各主要化工企业的技术专家、工程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在为期两天会议中,来自中国化工领域的化工电气专家组和仪表专家组的八位知名专家,对当前化工企业遇到的“新技术,新需求,疑惑难点”进行了专题报告。

blob.png

本次会议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工程技术发展中心、化工电气专家组、化工仪表专家组主办,森康安科(北京)能源、3M中国、德力西电气、南京优倍电气协办,森博工业承办。

会议得到来自化工领域及相关终端用户上百家企业的支持,来自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区内企业及周边用户设计院电气/仪控负责人、设备厂商等400余位电气、仪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南京当地的著名企业包括:中石化南京公司、江苏省化工院、扬子石化、扬子巴斯夫、南京钢铁集团、南京诚志清洁能源、南京红宝丽、金陵石化、南京金陵石化建安公司等企业出席了本次会议。

blob.png

blob.png

与会专家和相关电气、仪表制造企业之间进行了话题互动。专家进行精彩的专题技术解读,如何保障化工企业生产装置的安全、稳定、长周期、优质运行。业内设备制造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提供了与之配套的设备解决方和实施经验。本次演讲包括:3M中国、德力西电气、南京优倍电气、福禄克、苏容电气、安徽一天电气、北京奥德威特电力公司、梅特勒-托利多、南京菲尼克斯等业内领军企业。会议得到了业内30家设备厂家的大力支持。

blob.png

在本次会议现场,行业内优秀设备商带来了自己的新产品、解决方案进行展示、交流,让参与用户收获不菲。不少与会用户表示,会议内容详实,专家讲解既有深度又涵盖贴近实际工作,厂商展示内容全面,切切实实解决了当前化工企业遇到的难点和痛点。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上一篇:走进南港工业区,工程技术发展中心与管委会开启合作新篇章
 下一篇:2016~2020年全国大中型工业企业电气技术巡回推广活动 —宁夏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