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流程工业分会成立大会在苏州举行
来源:[PIS-China] | 发布时间:2023-07-14 15:51:56

2023年7月13日,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流程工业分会成立大会在苏州成功召开。来自协会工作总部有关领导、流程工业分会筹备委员会负责人、各发起会员单位及理事候选代表、特邀代表等80余人出席了成立大会。会议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代理秘书长王继宏主持。

图1:流程工业分会成立大会现场

成立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会长李亚平在致辞中对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李亚平会长指出 分会的成立代表着国 内流程工业拥有了唯一的国家机电仪行业组织,在我国流程工业在取得巨大发展成就的同时,也为机电仪行业提出了新的要求。

图2: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李亚平会长致辞

图3: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代理秘书长王继宏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代理秘书长王继宏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流程工业分会的批复》文件,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流程工业分会秘书长候聘人张龙向大会作分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张子平经理作了《流程工业分会工作条例》(草案)的起草说明,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流程工业分会侯聘副秘书长赵轩宣读《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流程工业分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聘任办法》。大会以举手方式表决通过了《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流程工业分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聘任办法》、《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流程工业分会工作条例》(草案),选举产生了流程工业分会第一届理事会。

图4:张龙作分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

图5:张子平作《流程工业分会工作条例》(草案)的起草说明

图6:赵轩宣读了《第一届理事会选举聘任办法》

随后召开的一届一次理事会选举赵峻松为理事长,林洪俊为常务副理事长,赵亮、赵立秋、吴清学、左信、姜志有、朱德华、史峻峰、钱福群、郑文革、刘传云、陈超、赵萌芳、雷勇、冯华盛、张晓明、周建农为副理事长,经赵峻松理事长提名聘任张龙为秘书长,经张龙秘书长提名聘任周秀清、赵轩、于世恒、朱瑞苗、李迎涛、王少勇、赵国荣、杨绍军、张子平、刘昊旻、赵瑛、叶景伟、房涛经为副秘书长。

图7:选举投票表决环节

当选理事长赵峻松、常务副理事长林洪俊分别致辞。

图8:流程工业分会理事长赵峻松发表讲话

图9:流程工业分会常务副理事长林洪俊发表讲话

李亚平会长为当选的理事长、副理事长颁发证书。

图10:李亚平会长为新当选的流程工业分会赵峻松理事长颁发证书

图11:李亚平会长为新当选的流程工业分会林洪俊常务副理事长颁发证书

图12:李亚平会长为新当选的流程工业分会副理事长颁发证书

图13:赵峻松理事长为新聘秘书长张龙颁发证书

图14:赵峻松理事长为新聘副秘书长颁发证书

图15:林洪俊常务副理事长为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颁发证书

会议最后由李亚平会长做总结讲话,他首先祝贺当选的流程工业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理事。 希望在理事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能充分发挥流程工业分会专业化优势的特点,团结更大范围的有关单位,开展多层次的行业服务。 分会更要明确自身定位、发出自己的声音,促进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为目标,实现自身自律与良性发展。

图16:流程工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合影留念



 
 
 上一篇:重磅 | 砥砺奋进三十载 引领智造新时代—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成立30周年大会在京盛大召开
 下一篇:征稿通知丨第四届全国石油和化工电气设计与应用论文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