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协会专家组深入会员单位博际电气公司走访调研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0-08 15:27:07

       2023年9月23日,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流程工业分会(以下简称“PIS-China”)副秘长赵轩、PIS-China全国化工电仪专家组高级专家吴胜辉、PIS-China副秘书长/中石油工程建设公司北京分公司主任工程师赵瑛、PIS-China副秘书长/国能包头煤化机械动力部副经理杨绍军、PIS-China副秘书长/中海石油惠州炼化公司首席专家王少勇、PIS-China全国化工电仪专家组高级专家/辽宁北方华锦五洲化工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电气室主任郭显丽、PIS-China全国化工电仪专家组专家/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电气主任罗罕忠等一行莅临辽宁博际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际电气”)调研参观。博际电气总经理王日新对本次到访专家亲自进行了接待。

   PIS-China全国化工电仪专家组专家们一行参观了博际电气公司生产车间及实验站,听取了博际电气公司王日新总经理针对全屏蔽复合绝缘管型母线的电容屏原理、局部放电性能控制和检测、弯管包绕情况、预制中间头制作等相关方面的详细介绍。博际电气总经理王日新表示“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发展长远的根本。为控制产品质量,塑造优质品牌,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细节要求标准规范、精益求精、力求完美。”

         交流环节中,博际电气公司总经理王日新代表公司热烈欢迎专家组的到来,并向专家们介绍了目前企业的发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及企业今后的发展方向。专家组专家们肯定了博际电气公司专注于产品、专注于技术的发展方向,希望加强与协会合作、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增强内生动力,实现企业更大的发展。



公司介绍

 辽宁博际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是专业生产0.4~1kV焊接式扁管形低压密集母线,0.69~3kV免维护风电管型母线、7.2~126kV全屏蔽复合绝缘管型母线、24~420kV干式高压穿墙套管、40.5~550kV干式高压电流互感器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厂房2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50人,注册资金6000万元。公司拥有高压屏蔽实验室及先进的配套检测设备及多种自动化生产设备。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意大利CESI(切西) 试验,是辽宁省干式高压电器产品工程研究中心,是电容型聚酯绝缘母线的开创企业。公司产品不仅在国内得到广泛应用,还远销朝鲜、印度、瑞典、乌克兰、土耳其等国家,深受用户好评。

      辽宁博际电气技术有限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以管理求效益、以创新求发展”的理念,本着“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长期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上一篇:第七届中国工业大奖发布:万华、盛虹等化工企业获奖
 下一篇:罗俊杰执行副会长一行调研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