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6~2020年全国大中型工业企业电气技术巡回推广活动 之浙江省站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工程技术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17-10-30 20:35:36

2016~2020年全国大中型工业企业电气技术巡回推广活动

        之浙江省站圆满结束


2017年10月27日,由森博工业和化工电气专家组主办的“20162020年全国大中型工业企业电气技术巡回推广活动——浙江省站”在杭州中豪大酒店成功召开。

image.png 

参与本次会议的有中国联合工程公司、浙江省天正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浙江天成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杭州福斯特药业有限公司、北京通程泛华建筑顾问有限公司、浙江海正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衢州华友钴新材料有限公司、宁波昊德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通和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省直建筑设计院、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天路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中海石油宁波大榭石化有限公司、浙江中材工程设计院、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泰华医药化工(杭州)有限公司、浙江医药工业设计院有限公司、浙江镇海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宁波环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天洲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宁波浙铁江宁化工有限公司、中策橡胶集团公司热电厂、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工业设计研究院、宁波中金石化有限公司、曼浦汉克化工(上虞)有限公司、杭州杭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绍兴三圆石化有限公司、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化工研究院、浙江蓝天环保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湖州昆仑动力电池材料有限公司、中国新型建材设计研究院等15家设计院和28家生产企业。

image.png

会议还得到了3M(中国)有限公司、希望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一天电气技术有限公司、福禄克检测仪器(上海)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image.png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分别对《GB 50058-2014 爆炸危险环境电力装置设计规范》规范解析、3M电气连接及维护解决方案、中压系统过电压防护及单相接地故障处理、高低压交流变频装置选型及应用、企业电气设备长周期运行管理、低电阻接地系统设计和保护整定、企业节能潜力评估、企业节能潜力评估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大家也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专家逐一的做出了回答和指正,解决了心中的疑问,提升了解决问题的能力,完善了日常的操作规范。一些优秀厂家在大会的不同时段进行了发言,介绍了一些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了自己的优质设备,解答了相关的设备的问题和注意事项。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森博工业专家论坛”、“森博工业微信公众号”“电气慧”微信群等网络平台的支持。

image.png 

  目前为止,“20162020年全国大中型工业企业电气技术巡回推广活动”已经走过了几个省市,在不同程度上提高了各地区的行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引荐了多个新产品和新技术,汇集了全国的工业工程相关人才进行了交流、学习共同提升。

  2017年我们在路上,继续下一站的巡回推广,为中国的工业工程尽我们的绵薄之力。在此感谢参加活动的专家们,同时也谢谢各大用户单位、设备供应商、设计院和各网络媒体的支持。


 
 
 上一篇:《城市轨道交通供电设备及运行管理手册》工作推进会在长沙圆满召开
 下一篇:化工园区电气、仪表技术巡回推广活动之天津滨海新区石化产业园区站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