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会后报道:2018年~2021年走进全国排名前20化工园区电气技术巡回推广活动——宁波石化园区站
来源:[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工程技术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18-05-05 20:27:48

2018年4月21日,由化工电气专家组主办,森博工业承办的“化工园区电气技术巡回推广四年计划——宁波石化园区站”在宁波市心悦四季酒店顺利召开。

电气会议

本次会议以“交流 创新 提升 共赢”为主题会上共有如镇海炼化、浙石化、大榭石化、中金石化、万华等29家企业和设计单位共103位负责人和工程技术人员出席会议。

电气会议

电气会议

会议期间,专家们分别对企业电网安全稳定控制技术,一种新型的电压暂降治理装置在石化行业的应用,电气设备检测维护工具的跨时代变革,低压400V系统抗晃电技术及应用,石化企业电气运行管理,企业继电保护配置及案例分享,石化行业低压配电选择性保护探讨,配电网连续稳定可靠供电关键技术,大型旋转电机局部在线监测技术等进行了分享讨论。

电气会议

电气会议

电气会议

电气会议

电气会议

电气会议

电气会议

会议期间,由原中石化电气专家组专家/上海石化设备动力部总工程师/化工电气专家组顾问专家 吴敏青 有针对性的对参会的优秀设备商东芝三菱和德力西进行了单独采访,通过深入的交流,补足了双方在信息和经验上的不足。特别是东芝三菱公司,没有做过太多的推广,不太了解行业情况,通过此次访谈将自己的产品介绍给专家后得到了专家的高度认可和非常好的建议与指导。

电气会议

▲图为东芝三菱张经理接受吴总采访

电气会议

▲图为德力西王经理接受吴总采访

此次会议吸引了多家设备厂商,有的在会上发言、有的在会场搭设展台、有的参与会议学习,都有各自不同程度的收获。

电气会议

电气会议

电气会议

电气会议

电气会议

电气会议

电气会议

电气会议

这次会议虽然安排在周末,但是参会人数不减反增,大家都占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前来参会,可以看得出大家都想学习了解到更多的知识和信息,以便更好的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会后,我们通过整理调查问卷了解到,参会人员都感觉会议的时间太短,大家都有点意犹未尽,我们会根据调查问卷中提出的建议整体调整以后的会议优化我们的平台,让大家能够更好的交流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和信息。

 
 
 上一篇:会后报道:2018年~2021年走进全国排名前20化工园区仪控技术巡回推广活动——宁波石化园区站
 下一篇:2018~2022年全国流程工业企业仪控技术巡回推广活动走进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