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巴斯夫湛江首批装置确保100%可再生能源电力供应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24 15:39:42
622日,巴斯夫与华润电力在广东电力交易中心达成首笔可再生能源电力交易。

image.png


21 日,广东电力交易中心发布《广东省可再生能源交易规则(试行)》。作为该交易规则下的首笔交易,巴斯夫在广东电力交易中心组织的这场交易中从华润电力为湛江一体化基地的首批装置采购了可再生能源电力。华润电力也将提供专用可再生能源电力来源,为巴斯夫提供可再生能源电力。据悉首批装置将生产工程塑料和热塑性聚氨酯(TPU),从而满足华南地区及整个亚洲市场多个增长行业的客户需求。
巴斯夫特性材料业务部总裁雍万霆博士称,这一重要里程碑的实现离不开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巴斯夫及其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随着首批装置 100% 可再生能源电力的投用,首批“湛江制造”产品将实现碳足迹最小化,造福客户与社会。
巴斯夫湛江一体化基地项目于2018  7 月宣布,2019  11 月正式启动。建成后,它将成为巴斯夫迄今为止最大的投资项目,总投资额约 100 亿美元,并由巴斯夫独立建设运营。同时,该基地将是巴斯夫在全球的第三大一体化生产基地,仅次于德国路德维希港和比利时安特卫普基地。整个一体化基地计划于2030年建成,而首批生产装置将于2022 年投入运营。

 
 
 上一篇:国家发改委:对钢铁产能违法违规保持“零容忍”
 下一篇:又一批涉嫌危险作业罪典型案例被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