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心主任张龙带队专家组到瑞普三元仪表生产基地参观交流
来源:[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工程技术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8-04 10:37:36
2020年7月31日,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工程技术发展中心应北京瑞普三元仪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普公司)邀请,由工程技术发展中心张龙主任带队一行到瑞普公司生产基地参观交流,就企业复工复产、生产运营、市场销售、科技研发等经济运营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image.png



首先,张龙主任就中心的工作规划和实施方案向就坐的负责人作了详细介绍,并简要对协会工程技术发展中心做了简要介绍。中心是协会的直属部门,致力于为石油、石化、化工、煤化工、精细化工、医药、纺织、造纸、冶金、钢铁、电力等流程工业领域工程项目全流程的本质安全服务,致力于为领域内产、学、研、用、政从业人才的技术提升提供智力支撑。始终坚持秉承全心全意为我国工业服务的宗旨,中心目前下设的石油化工智能工厂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化工电气专家组、化工仪表专家组汇集了三大油电仪专家组的权威专家和来自巴斯夫、壳牌、神华、中煤、陕煤等知名企业设计和应用层的顶尖级专家。详细阐述了中心未来近五年的工作方向和实施步骤,瑞普公司总经理赵宇对协会为行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双方围绕以市场发展为出发点,顺应时代需求,着重对产品升级优化,更好地服务于行业、更针对性地满足客户生产要求为目的,达成了共识并相互交换了意见。


image.png



随后,参观了流量仪表生产车间和压力仪表生产车间,由生产部、技术部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产品的性能、材料、工艺流程、适应性、使用年限等。张龙主任也时不时询问一些问题,技术部负责人一一做了解答并列举了案例。张龙主任对瑞普公司制定科学有针对性措施,保持生产经营稳定有序发展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image.png



通过参观交流,双方讨论制定了针对性的工作计划和方法,为后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张龙主任希望双方能够通力合作,尽快提出实施方案,及时推动并相继执行。瑞普公司销售部、生产部、技术部等相关负责人参与了交流,最后,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image.png



北京瑞普三元仪表有限公司是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工业压力测量仪表的生产和销售,是国内压力测量仪表产品的主要生产供货商之一。在工业行业内享有一定的声誉。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钢铁、造纸、污水、水处理、热力、电力、食品、有色等行业以及“南水北调”、“西气东输”和“西部开发计划”等重点工程,并大量远销欧洲、北美洲、南美洲和东南亚。


image.png


 
 
 上一篇:新疆哈密:煤化工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中
 下一篇:4000万吨炼油+400万吨乙烯+550万吨PX!河北省炼化三年规划发布:重点推进曹妃甸基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