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巴塞罗那一化工厂发生爆炸,至少一人身亡12人受伤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12 09:53:48

3月10日下午,位于巴塞罗那市东北部的Proquibasa化工厂发生爆炸,该化工厂位于Via Trajana大街,坐落于Montsolís的工业区,靠近巴塞罗那和Sant Adriàde Besòs之间的边界。
根据目前统计,爆炸事故至少造成1人死亡,12人受伤。


由于发生爆燃的地点涉及化学工业,加泰罗尼亚化工部门已启动紧急预案(PLASEQCAT)并与巴塞罗那消防队及相关部门协同进行排查,评估有无化工污染的风险。


通过事故现场发回的照片,可以看到化工厂附近的建筑物以及停放的车辆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毁。地面上布满了建筑石块、混凝土块和钢筋。同时,爆炸事故造成的灰尘烟雾已经蔓延至数英里之外。


据betevé现场报道,负责安全预防工作的副市长Albert Batlle与巴塞罗那城市警察的指挥一起前往了事故发生现场。目前该地区已被封锁,警员们也配备了口罩。


PROQUIBASA化工厂详细地址:
SantMartí区,Via Trajana, 47号

La Verneda i la Pau、La Sagrera、Sant Martí等地距离爆炸中心地带较近,请住户们及时关闭门窗,注意安全。
 

 
 
 上一篇:GB 51309 - 2018问答 | 规范组官方独家答疑(汇总完结)
 下一篇:每吨2万抬高至45万!哄抬熔喷布价格,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