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抗击疫情,阳谷华泰在行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2-23 14:47:33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山东阳谷华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1月25日,阳谷华泰成立疫情应急工作领导小组,董事长、总经理王文博任组长,要求公司各级部门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做好全厂严格检查管控,宣传执行到位,定时消毒,切实掌握员工动向和身体健康情况,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与此同时,阳谷华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使命担当,为地方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1月30日,阳谷华泰向山东省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

1月31日,全资子公司山东戴瑞克新材料有限公司将陆续向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捐赠300吨疫情防控消毒剂。

2月1日,阳谷华泰将陆续向阳谷县捐赠50吨疫情防控消毒剂。公司正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

疫情当前,共克时艰。众志成城,共筑防线。阳谷华泰坚决服从各级政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他们这么说:东营“战疫”•善行榜样 ——富海,捐赠500吨成品油为抗击疫情“加油”!
 下一篇:又一化工巨头扛不住!瓦克化学裁员1000人!开始实施 “精简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