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东营战“疫”,“油”我保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2-23 14:38:04

500吨,

675000升,

4430000元,

675万公里......

5500颗爱心,

17座油站坐标,

一家战“疫”企业的担当......

    

支援疫情防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春节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但同样激烈。在这场战争中,没有局外人,人人都是“战士”。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东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市动员,迅速行动,扎实有力做好东营市防控工作。截止发稿日,东营是山东16地市中唯一没有被病毒感染的城市。

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东营本土企业,富海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筑牢抗“疫”防线,守卫一方“净土”。

2020年2月2日,富海集团向东营市慈善总会捐赠成品油500吨,用于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战“疫”贡献富海力量。

 

油品顺利交付

 

2月3日,为了更好地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富海集团将旗下东营区域内部分加油站确定为“支援防控疫情油品捐助定点站”。各加油站当天完成油品交付前期准备工作,严阵以待。

当前,富海集团旗下330余座油站运行正常,油品、物资充足,抗疫保供有条不紊。为有效保障疫情防控车辆用油,各站点一线员工24小时执勤备战。尤其是,“富海集团支援防控疫情油品捐助定点站”全力以赴,统筹安排,成为东营疫情防控车辆坚实、方便、安全的“给养站”,为守护“平安东营”加油助力。

   

确保油品质量

     

此次捐赠的成品油为节能清洁油品,采用活效净能专利技术,在国六油品控制指标基础上增加了13项指标,提升了9项指标,具有加速性好,油耗率低、耐烧性好等特点,真正放大每一滴油功效,切实维护客户利益。此次捐赠的500吨油品,按照百公里油耗10升计算,车辆可行驶675万公里。

 
 
 上一篇:京博力量:京博控股集团与乐安慈孝基金会联合捐赠600万!
 下一篇:他们这么说:东营“战疫”•善行榜样 ——富海,捐赠500吨成品油为抗击疫情“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