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抗击疫情,鲁西集团在行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2-23 14:04:05

防控疫情  稳定生产

共抗疫情奉献爱心 鲁西员工捐款百万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无数人的心。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鲁西集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聊城市慈善总会慈善募捐活动的号召,在集团范围内发起“奉献爱心、抗击疫情”募捐活动的倡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捐款倡议发布后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捐款,许多干部员工主动多捐,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阻击战,短短一天时间,集团干部职工共计捐款117万余元,并于2月14日18:30分汇入市国资委指定银行账号,支援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汇聚的颗颗爱心将涌动着奉献的暖流,温暖着人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这次捐款是继鲁西集团捐款后的又一次善举,充分展示了鲁西人的无私大爱。为全力支援抗击疫情工作,2月4日鲁西集团紧急捐款600万元,其中300万元捐赠给聊城市慈善总会,300万元捐赠给山东省红十字会,分别用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鲁西集团将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 按照市政府要求,2月14日,金融事业部负责人到鲁信面粉进行实地考察,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库存发货、原粮采购及复工复产情况,表示一定肩负起社会责任,对涉及民生的企业做好帮扶和支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做好优质服务。
  • 制造与工程事业集团副总经理姜吉涛陪同住建局、顾官屯镇政府等部门领导,到外电引入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复工检查。

  • 外电引入项目组开展疫情管控现场检查,对外部施工人员进行测体温、疫情安全知识教育和考试验证。要求项目组成员与施工单位严防死守,做好管控。

  • 为避免人员集中办公,设计院调整办公区域,将办公地点人员密集的地方进行分散,确保人员间隔;组织第二批复工人员签订承诺书、测量体温。

 
 
 上一篇: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华力电机在行动
 下一篇: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赤子之心情系武汉 草原儿女同书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