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让爱不陌生 点滴行动支持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2-23 13:32:26

1月26日,艾默生中国宣布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人民币70万元,所捐资金用于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

艾默生深耕中国40载,始终积极履行在中国的企业公民责任。我们为所有受此次疫情影响的民众加油,并向始终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致敬。

我们同时呼吁所有艾默生的员工、供应商、客户时刻做好自我安全防护,并尽一己之力,共同参与疫情防卫行动。

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作为全球企业公民,我们一直在全球范围内认真履行企业公民责任,积极开展、参与公益慈善项目,致力于提高并改善人们的生活和环境,使经营所在地的社区在生活和工作方面更具吸引力。

 
 
 上一篇:“战疫”-中控在行动|复工在即“心”在一起,“疫”战到底!
 下一篇:如军令 防疫情丨北元电器紧急保障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