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浙江石化炼油分部清理现场为开车创条件
来源:[工程技术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19-12-19 13:46:50

12月16日早上8点,十建浙江石化工程项目部炼油分部班子成员带领21名管理人员清理现场废料,为后续装置开车投料创造安全的环境条件。

炼油分部总工程师燕爱潍对管理人员进行现场安全交底,告知目前装置进料情况及废料清理时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随后清理活动迅速展开。

你拿一块废钢板,我扛一截废管段,几个人一起抬一个大阀门……大家争先恐后热情高涨挥汗如雨,温暖了这个冬季。业主有关领导现场检查时,看到大伙工作的热情纷纷点赞。在集体休息时段,副经理许辉将纯净水、红牛等饮料送到了现场。

很快现场散落的废料已经都聚成了堆,具备装车条件,项目部将事先安排好的装载机和大板车调过来又开始了装车运输大战。年龄较大的质量检查员张星淑和赵军也投入到了年轻的技术员装车比赛中。

“大家伙装车注意安全,一个个来,废料别扔,要慢慢放到装载机上,小心反弹砸到人……”副经理王浩峰见到大家为了比赛谁干的多开始往车上扔小废料时急忙说道。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努力,地面散落的废料都跑到了大板车上,现场废料清理一空。

截止目前,渣油装置二系列已经开车进柴油,一系列氢气气密合格,下一步进行柴油引入装置;蜡油装置已引入柴油、石脑油,下一步装置将全面开车。

 
 
 上一篇:发改委:国家管网将不参与竞争性业务,巴斯夫石化基地项目正式启动,大型外资项目增多,明年将再修外资准入负面清单
 下一篇:山东化工园区村庄搬迁提速,为高端项目落地腾出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