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单位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单位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08 14:45:16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许继电气”或“公司”)成立于1993年3月,1997年4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是中国上市公司协会首批理事单位,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和企业博士后工作站。
        2010年加入国家电网后,公司发展进入“快车道”。作为中国电力装备行业的领先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高端能源和电力技术装备,为清洁能源生产、传输、配送以及高效使用提供全面的技术、产品和服务支撑。公司聚焦于特高压、智能电网、新能源、电动汽车充换电、轨道交通及工业智能化五大核心业务,综合能源服务、智能制造、智能运检、先进储能等新兴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系统各个环节。
        许继电气一直把规范运作、改善公司治理结构作为企业持续发展的根本,走出了一条规范运作、诚信经营的发展之路。公司连续多年荣获深圳证券交易所信息披露工作“优秀”评价;“许继电气”股票被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列为“最有市场影响力的100只股票”之一,并入选沪深300、深证100、深证自主创新指数初始成份股,深港通首批投资标的公司。
        展望未来,许继电气将持续推进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规范运作,诚信经营,促进公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真诚回报广大股东。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科技发展的最新成果,进一步加快高新技术产品产业化、市场化进程,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电力系统的安全、经济运行和民族装备工业的发展努力奉献。

 
 
 上一篇:合凯集团
 下一篇:ABB(中国)有限公司